管理到位迎硬仗厉兵秣马备战忙

​——承德监狱第九批封闭备勤临时党总支部工作纪实

时间:2020-07-05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承德监狱 王东东

承德监狱第九批封闭备勤84名干警工,在监狱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临时党总支部的认真组织下,把备勤当备战、把备战当考验,履行备勤职责,时刻准备投入封闭执勤战“疫”。

组织领导有保障

为加强备勤期间的的组织领导,监狱专门成立第九批封闭备勤干警工临时党总支部,全面组织、协调、管理备勤工作,确保各项备勤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计划开展。从6月17号开始备勤以来,临时党总支部书记刘伟臣同志多次组织各支委、各单位负责人召开封闭备勤工作例会,认真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制定各项封闭备勤管理工作流程及规范,研究解决封闭备勤出现的新问题。会后将会议情况及时向全体备勤干警工传达,使每名干警工能够科学合理开展备勤期间工作。

理论学习促提升

封闭备勤全体人员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和整体素养提升,临时党总支部副书记朱国富同志,在备勤期间多次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分享学习心得,汲取政治能量,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引导全体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公正、文明、严格执法打下牢固基础。

后勤保障显真情

临时党总支部高度重视备勤干警的生活需求,注重人文关怀,专门成立后勤保障工作组,把落实保障好封闭备勤干警的后勤保障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对接食堂,全力保证肉类、蔬菜、水果等食物供应。

后勤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为全体备勤干警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防止外界病毒传染,高岩、魏超和马硕等同志严格落实封闭隔离要求,穿戴个人防护用品,每日三餐准时准点到楼下为大家抬饭桶并有序组织开饭。“我们的目标任务很明确,就是在保护好自己的基础上,让所有备勤人员吃的卫生、吃的健康,为进入狱区安全值勤做好保障!”这是后勤工作人员高岩经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他们以平凡踏实的行动,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受到备勤人员一致好评。

严格封闭备勤,严守各项纪律,只为更好地准备接力战斗。第九批封闭备勤全体人员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加强管理严纪律、提升能力强作风、厉兵秣马忙备战。

他们,时刻准备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