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监狱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5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甘肃省酒泉监狱 谢刚张世祥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之际,酒泉监狱举行庆祝活动,以此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达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纪念。

升国旗。7月1日上午,在监狱行政区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和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无比振奋、倍感自豪的心情,以庄严神圣的方式更加坚定监狱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的决心和信心。

表彰先进。升旗仪式后,监狱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二季度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党委副书记、政委吴怀军主持会议,首先组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论述,随后宣读了司法部关于酒泉监狱集体二等功和李文唐同志个人一等功记功决定。各党委成员分别宣读省厅、局党委和监狱党委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入党宣誓。4名新入党的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支部书记述职。 5名支部书记重点就二季度支部党建工作、个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述职,大会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29名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民主测评,并会后进行评议投票。

总结安排。党委书记、监狱长李文唐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党建、队伍建设、安全稳定、“五大改造”、公正执法、综合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后,对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实现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和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