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区监狱系统新录用警察初任培训班开展拓展活动

时间:2020-07-08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警官学校 梁梓俊/文 易瑾娃/图

7月的南宁,艳阳高照,碧空万里。在七·一节来临之际,广西警官学校组织2020年全区监狱系统新录用144名人民警察来到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以自己的方式为党庆生。

在陆地拓展竞技乐园,全体学员组织有序,以班级为单位,充分发挥沟通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顺利完成飞越长城、千丝万缕、笔架山、腾云梯、网中游等15组难关险境,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团结互助、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优秀品质。

临时党支部策划了班级拔河比赛,各班精心准备了文体节目。活动中,学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互相配合,尽显青青洋溢、风华正茂的新警风貌,现场也成为了笑语的海洋。

拓展活动强化了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警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