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子监狱“三点联动”奋力打好高考助力战

时间:2020-07-09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南京女子监狱 吴楠

高考前夕,南京女子监狱紧扣监狱实际和女警特点,坚持“三点联动”,为高考民警子女加油、助力。

克难点,超前排摸。纵深推进从优待警和惠警利民工作,超前排摸子女参加2020年中高考、小升初的民警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做好谈心谈话、上门走访和电话家访,及时了解民警的工作状态和子女的学习情况,精准掌握民警及其家庭的实际需求,做深做细服务保障工作。抓重点,回应需求。积极回应女警的现实需求,继续实行中高考期间民警陪考假制度。同时,强化顶层发力,注重统筹协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家有考生”的民警推迟封闭执勤批次,为双警家庭、困难家庭民警暂时调整工作岗位,确保民警在子女高考冲刺期不缺位、成长关键期不留憾。举亮点,爱心聚力。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关心关注民警的出行情况,为其送考提供便利。通过音视频结合、图文并茂的形式,将监狱党委和全监民警的祝福汇聚成原创H5动画,线上传递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尤其是对防疫应考须知,在H5动画中予以重点标注和特别提醒。

来源: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