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警官学校女警圆满完成赴广西女子监狱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7-1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龙永清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关于支援女子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4月20日,广西警官学校吴静和王芬两位同志克服困难主动请缨到女子监狱疫情防控一线参与监狱隔离备勤和封闭执勤工作。7月3日,她们圆满完成了本次支援工作任务凯旋归来。

当天上午,学校政治处主任陈德清带领相关部门同志到女子监狱迎接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而归的警校女警,并为她们送上鲜花。  

广西女子监狱领导对吴静和王芬两位同志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警官学校的支持和两位同志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据悉,吴静同志的二孩不到3岁,王芬同志二孩不到4岁,在两个多月的支援工作中,她们克服家庭等困难,不怕吃苦,与女子监狱的警察职工并肩作战,共抗疫情,共同备勤执勤,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