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未管所开展学习党史和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活动

时间:2020-07-1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沐海琴

为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7月7日,安徽省未管所开展“党员民警职工党史教育日”和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活动。

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伴随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重温渡江战役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渡江战役胜利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气吞山河、彪炳千秋的伟大篇章,标志着一个旧时代的终结和人民当家做主新时代的到来。

进入展厅参观了渡江战役前委旧址纪念馆,弥足珍贵的实物资料、生动直观的图文照片、形象逼真的场景再现,让党员干部们切身体会到新中国成立前的那段光荣历程,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和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实践,永葆初心、牢记使命。

在纪念馆一楼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干部心中牢记誓词、终身坚守誓词,坚定不移、终身不渝,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心中的坚定信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改革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通过缅怀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党员同志更加认识到革命先烈为了实现伟大梦想,建设新中国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帮助党员民警职工深入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强化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新担当新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未管所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