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高墙 书香润心灵

时间:2020-09-1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西藏曲水监狱

9月8日,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总经理益西坚村、出版处副处长德吉等一行7人前往曲水监狱狱开展2020年全民阅读“七进”图书捐赠进监狱活动。为曲水监狱捐赠254种类的图书354册,共计1.2万余元。

在赠书座谈会上,监狱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监狱服刑罪犯文化教育学习情况和文化建设情况。益西坚村对曲水监狱文化教育学习和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会继续开展“文化进高墙 书香润心灵”活动,给予更多支持,同时希望民警职工能够充分利用好此次捐赠的书籍,当好特殊学校的老师,让服刑罪犯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积极营造“书香西藏 全民阅读”良好氛围。

最后,监狱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充实了监狱阅读知识库,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监狱的关心和支持,曲水监狱狱将继续以书籍为阶梯,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提升服刑罪犯教育改造质量,将社会各界爱心转化为服刑人员积极改造的动力,努力向社会输送爱党爱国、遵纪守法、自食其力的守法公民。

来源: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