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监狱纳入地方森林资源管理体系

时间:2020-09-23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宜兴监狱

9月16日,宜兴监狱赴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监狱森林资源管理、森林防火救灾等事宜与地方进行磋商协调,并签订森林资源安全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纳入宜兴市森林资源管理体系。

宜兴监狱与地方签订了森林资源安全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立了“数据共享、优势互补、密切配合、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明确了“专兼职消防队伍建设、林业管理责任落实、消防物资储备、警示功能发挥”等合作内容,建立了“信息共享、协同保障、日常沟通”等合作机制。

签约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共建平台优势,以监狱纳入地方森林资源管理体系为契机,加强有效联通,积极开展多方战略合作,常态化做好信息互通、应急处置联动、教育培训、紧急救助、物资供应和相关业务共建工作,深入推进所辖林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携手共进、奋发进取,为推动森林资源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来源: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