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永登监狱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23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永登监狱

9月16日11时58分,甘肃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永登监狱)揭牌仪式在兰州新区秦川园区举行,标志着永登监狱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甘肃省永登监狱是甘肃最后一个建在农村矿山的监狱,也是一个最后搬离农村矿山的监狱。在监狱发展30年间,老一辈监狱民警职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拼搏、无私奉献,战斗在矿山,奉献在矿山,积极履行监狱工作的神圣使命,连续十五年实现了“四无”目标,谱写了永登监狱的辉煌篇章。

永登监狱搬迁0.jpg

9月16日8时,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兰州市检察院、武警兰州支队、兰州市公安局、兰州新区公安局、永登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的全力支持配合下,随着警笛声响起,甘肃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永登监狱)旧址监狱大门徐徐开启,第一辆押解车驶出监狱大门,紧接着防暴车、现场指挥车、罪犯押解车等相继驶出,一路向东,10时30分,最后一批罪犯安全、有序押解到新址所在地——甘肃省兰州新区秦川园区,顺利完成了监狱搬迁押解工作。

永登监狱搬迁1.jpg


永登监狱搬迁2.jpg

新的甘肃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永登监狱)于2018年3月11日开工建设,2020年7月30日竣工,历时2年5个月,建成了一所设施齐全、功能完善、信息化应用程度高、安防技术手段先进的新型监狱。

来源:甘肃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