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监狱开展 “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7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钟山监狱 虞长才

9月3日晚,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钟山监狱开展第十六批封闭执勤临时党支部“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视频、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领导寄语等三部分组成。活动开始前,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每日金句”之“习近平论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集体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烈士,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

活动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有关章节内容,并传达学习了上级和监狱近期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