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服务大局 持续精耕细作,提升四川监狱企业理论研究水平

时间:2020-10-1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嘉陵监狱

10月12日下午,2020年兴华企业协会人力资源专委会与2019年度四川监狱企业文化建设理论研究论文评审会在嘉陵监狱召开。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和强集团公司总经理曾永忠,中国兴华企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黄伟,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全省部分监狱领导及论文评审组成员参会。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薛才勇主持会议。


此次评审会由全省监狱企业理论研究骨干和相关业务人员组成评审组,分别从正确性、学术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对93篇2020年兴华企业协会人力资源专委会理论研究论文与104篇2019年度四川监狱企业文化建设理论研究论文两项内容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集中研究布置人力资源专委会理论研究工作与2020年度四川监狱企业文化建设理论研究工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集团公司总经理曾永忠讲话  

曾永忠指出,近年来,四川和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将理论研究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高度重视、内外联动、统筹推进。通过苦练内功,认真履职,交流研讨,逐步形成了总量稳定、结构优化、以老带新的理论研究队伍,充分发挥了组织推进、聚智聚力、确定课题、成果转化、交流互动等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论文评审会,在评选优秀论文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交流、总结经验、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监狱企业理论研究的能力水平,以理论提升引领实践创新,持续推动监狱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要求,全省监狱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弱补短,提升理论研究的能力水平;进一步突出特色,强化理论研究的成果转化。

中国兴华企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黄伟讲话

黄伟对四川监狱长期以来对兴华企业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四川监狱系统和兴华企业协会深入合作,为兴华企业协会以及整个监狱企业行业提供了大量具有实践意义的优秀学术成果,搭建了企业协会和监狱企业文化建设共同发展的坚实桥梁。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加大合作,共同携手,为监狱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评审老师分别独立研阅论文,并评审打分、撰写评语。小组集中研阅论文,相互交流论文评审意见。

来源: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