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渡监狱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01-08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中渡监狱 廖文彪/文 邓智敏/图

 

1月7日,中渡监狱开展系列活动活动,拉开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序幕。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玉堃致辞,希望全体警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公正执法、纪律严明,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以警察节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岗位练兵,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增强警察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全力确保监管安全稳定,为不断完善监狱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而不断努力。

活动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之歌》中开始,全体警察面向警旗行注目礼。大家重温授旗誓词,铮铮誓言响亮大地,初心使命牢记心里。全体警察满腔热情,集体歌唱《监狱人民警察之歌》和《铁警之歌》。激情的歌声,唱出中渡监狱铁警的心声,唱出新的一年的希望与奋斗之情,充分展现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和职业素养。

活动中,还开展了新警入警宣誓、“忆苦思甜”主题党日活动、采访三十年老警、两代警察等活动,特警队还进行了擒敌拳表演。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