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塘监狱四项措施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

时间:2021-03-17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陆宾荣

近日,黎塘监狱组织基层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监狱党委成立以党委委员牵头的九个督导组,并采取四项有力措施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

一是会前指导。会前,督导组深入各支部指导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督促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分析典型案例,对支委班子及成员的检查材料认真把关。

二是会中督导。会中,督导组到会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并对支部班子以及支委成员的查摆进行点评。

三是会后督导。会后,督导组督促党支部及时梳理征求意见建议,落实整改工作,完善相关会议记录台账并上报监狱党委审核。

四是监狱领导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为规范和严肃党内生活会做表率。

通过督导,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普遍受到了教育和洗礼,党内生活的规范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