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监狱举办春季徒步毅行活动

时间:2021-03-3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蚌埠监狱

3月28日,春日和煦,微风轻抚,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内万花绽放,百鸟争鸣。蚌埠监狱在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举办“百年征程,砥砺前行”春季徒步毅行活动,60余位民警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观看了湿地公园专题片,参观了公园展览馆,并合影留念。上午9:00,毅行正式开始,毅行路线围绕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展开,全长近9公里,途径北淝河、清沟河、黄马沟等河流。参赛选手挥舞旗帜、意气风发,按照活动路线开始徒步毅行。大家沐浴着阳光,欣赏着美景,大家聊家常、叙友情、谈工作、畅理想,欢声笑语飘洒一路,用矫健有力的步伐走出了监狱人的朝气和活力。

春风十里不如毅行万米,此次毅行活动,不仅让广大民警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监狱民警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来源:安徽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