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谋突破,以创新促提升,武夷山监狱召开2021年度创新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04-0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黄政

为了进一步督促2021年度创新项目工作进展,近日,武夷山监狱召开创新项目推进会,党委书记、监狱长余有军组织监狱班子成员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对全监各单位呈报的创新项目进行评议,研究部署具体推进计划,为监狱创新工作绘制出一张目标明确、可操作性强的年度蓝图。

本次研究部署的创新项目,主要以“巩固安全”和“提质增效”为主题。全监9个业务处室共呈报了12个创新项目,其中既有聚焦完善数字化、智能化安防的基建项目,也有探索重刑犯犯罪归因的理论研究,还有深化考核机制、实现干部“能上能下”的制度创新等。

近年来,武夷山监狱在持续夯实监管安全工作基础的前提下,逐步加强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的力度。下一步,监狱还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力度,切实推动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创新巩固安全的目标实践。

来源:福建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