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原戒毒所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平台录入协调会

时间:2021-05-0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内蒙古五原戒毒所 郝雪梅

4月30日,五原戒毒所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平台录入协调会,王东雷副所长组织,全所各科室、中心、大队的相关业务人员共38人参加。

会上,王东雷副所长就目标管理考核平台的重要性做了阐述,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目标管理考核平台的录入工作,要逐条逐项认真进行填报,要注意时间节点,正确操作,确保信息报送及时有效。要及时协调沟通,各科室、中心要确保大队所报信息准确录入,要把握本单位的亮点、热点问题的报送,做到有理有据、有章有节,要对接上级部门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报送。

随后,科信办负责人钟浩从《考核平台操作说明》、《戒毒所操作手册》两个方面进行了目标管理考核平台的使用说明。结合智慧戒毒系统的运行和维护,钟浩建议:大家可以自行下载考核条目,逐条对照一下是否有缺项多项的问题,如有问题及时和相关部门沟通,确保考核条目有人落实,避免出现漏报错报现象。所需上传图片可以压缩文件包,避免出现文件过大占用空间不够现象。如果出现oa不能正常使用,务必及时联系我进行维护。

  会议最后,王东雷副所长就合理使用目标管理考核平台进行了统筹规划和合理安排,他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按照预定时间进行业务报送,注意关网节点,确保报送及时准确。二是各单位要主动对接各项业务,提前准备印证材料,确保报送工作全方位、无遗漏。三是所里会加大硬件设施保障,为各单位配备所需的扫描仪、打印机等设施,确保印证资料上传不受影响。四是对于信息录入比较多的单位,要及时和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统筹安排时间,确保目标管理考核信息录入畅通无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