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戒毒所积极参加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开展的执法管理平台应用视频培训

时间:2021-05-12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张海槟

为贯彻落实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关于“数据提升工程”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执法管理平台应用水平,提升业务数据的准确率,自治区戒毒管理局于5月11日上午开展执法管理平台应用视频培训。乌海市戒毒所领导班子及干警50余人参加视频培训。

乌海市戒毒所高度重视此次远程视频培训,所领导、行政办公人员、五大中心人员及除值勤外的大队干警全员参会。培训中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执法管理平台技术人员对近期平台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和各场所提出建议进行解答并完善相关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执法管理平台业务办理及工作数据化,规范了戒毒执法工作流程,保障了执法工作效率。

会后,乌海市戒毒所执法管理平台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数据录入人员对平台使用和所内业务流转对接进行了深入沟通研究。下一步乌海市戒毒所将继续把执法管理平台数据录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加大所内各业务口培训,加强自查监督力度,确保乌海市戒毒所执法管理平台数据准确,运用流畅,规范执法,为下一步国家标准化试点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