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监狱“四回头”扎实推进查纠整改落到实处

时间:2021-05-3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南宁监狱 岳丰成 黄锦

南宁监狱开展“四回头”工作,扎实推进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教育“回头考” 学习成效再巩固

监狱党委将学习教育贯彻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过程,为使学习教育真正入心入脑见成效,5月下旬,分四个批次进行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回头考”活动,通过再次考试,巩固全体警察的学习成效。

自查报告“回头填” 存在问题再自查

第一轮自查报告填写工作完成以后,随着队伍教育整顿的不断深入,监狱党委决定开展全体警察自查报告“回头填”活动,通过“回头填”自查报告,进一步提升自查自纠的成效。

谈心谈话“回头谈” 轻装上阵掏心窝

随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推进,监狱党委决定开展谈心谈话“回头谈”活动,通过再次开展全体警察谈心谈话活动,让警察能够轻装上阵,掏心窝讲真话。

整改成效“回头看” 问题整改不留尾

监狱党委对整改问题开展“回头看”活动,对问题整改成效进行回头检查,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加强追踪并查找原因和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不留尾。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