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城市规划经验提升监狱基建管理水平

时间:2021-05-3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为科学实施四川监狱第三个“五年三步走”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我省监狱基本建设管理水平。5月27日,局监狱规划处党支部与成都女子监狱机关八支部在成都规划馆开展“借鉴城市规划经验提升监狱基建管理水平”主体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成都市的历史文化、发展变迁和远景规划。历代建设者为成都市的城市规划和建设倾注了无数的热血和汗水,留下了宝贵的物质基础和学习经验。在城市规划中,成都市2019版城市规划编制通盘考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体现了规划系统性;“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城市发展战略,体现了科学合理性;“一山带两翼”的远景规划设计震撼人心,体现了建设前瞻性,对我省监狱基本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对监狱规划科学性,以及合理布局监狱建筑、规范功能分区、完善监管设施和对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党员经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应该学习前辈们开拓进取、勤恳敬业的精神,有序、规范、高效、廉洁推进四川监狱基本建设工作。

来源: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