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监狱组织党员民警开展“爱心传递 情暖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2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日,曲水监狱组织党员民警开展了“爱心传递 情暖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曲水监狱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了聂当乡小学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活动中,党员民警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同时向孩子们赠送了牛奶、零食等礼物,为获得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的孩子颁奖,并一起观看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曲水监狱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组织党员民警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调动了党员民警们的服务意识,丰富了党员民警的组织生活,强化了为民服务的意识,展示了监狱党员民警的良好形象,让党员民警在活动中锤炼了党性,践行了初心使命。

来源: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