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州监狱组织召开《广西宜州监狱基础设施完善项目——备勤综合房基础溶洞处理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1-06-1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陈燕灵

 近日,宜州在南宁市弘悦酒店组织召开了《广西宜州监狱基础设施完善项目——备勤综合房基础溶洞处理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确定采用将备勤综合房的独立基础变更为筏板基础的溶洞处理方案。

宜州监狱基础设施完善项目——备勤综合房原设计基础形式为独立基础。因施工过程中遇到地下溶洞且地下水丰富,为保证工程质量,特组织召开本次会议,除了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外,还从自治区住建厅、南宁市专家库中骋请了5名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监狱长陈上强主持,分别由地勘单位介绍地勘情况及意见、设计单位提出溶洞处理意见、监理单位介绍现场监理情况,建设单位介绍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各参建单位的情况介绍之后进行充分的讨论论证,并给出专家意见,根据专家意见,我单位下一步将组织开展图纸设计变更、基础签证等相关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