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子监狱暖心举措助力中高考

时间:2021-06-1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南京女子监狱

为积极践行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化惠警利民举措,南京女子监狱在中高考前夕开展“燃情仲夏月逐梦我护航”活动,通过“提一次倡议、多一份关爱、给一些鼓励”,为即将参加中高考的民警职工子女提供关爱,助力学子逐梦之旅。

提一次倡议。监狱团委向全监青年民警发出“助力中高考青春勇担当”倡议,鼓励青年民警在中高考期间,为家有考生的民警职工主动顶班带班、分担内勤事务,同时为有需求的考生及其家庭提供心理咨询、志愿填报指导、物资采购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警职工子女在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步入理想学校。

多一份关爱。为参加本届中高考的民警职工子女定制“暖心助考礼包”,装有清凉油、风油精、花露水、降温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中性笔、尺子、铅笔、橡皮、圆规等文具。

给一些鼓励。为参加中高考的民警职工子女发放《致考生的一封信》,为家有考生的民警职工“点对点”推送微信祝福,对民警职工送上考前温馨提示,方便其为考生做好“后勤保障”。邀请985高校在读的民警子女分享备考经验,帮助考生明确目标、增强信心、提升士气。

“燃情仲夏月,逐梦我护航”。监狱在中高考来临之际推行暖心举措,不仅展现出对民警职工及其家属的关心关怀,彰显社会责任,也是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惠警利民服务实际行动的充分体现。

来源: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