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戒毒所打响新一轮封闭式警务运行模式下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1-08-1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赤峰市戒毒所李建军

根据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和工作部署,8月6日下午晚6时,赤峰市戒毒所首批执行封闭式疫情防控警务运行模式的10名民警,在副所长赵玉杰的率领下进入戒毒人员管理区执行疫情防控和教育戒治任务。揭开了执行“7+7+7”封闭式值班备勤警务运行模式的序幕,标志着赤峰市戒毒所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战时状态,从而,打响了新一轮封闭式警务运行模式下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此前,赤峰市戒毒所针对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异常严峻,多地陆续出现关联病例,疫情在一定范围内扩散,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严格按“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高于地方、严于平时”的防疫工作总体要求,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制度和防疫措施,研究制定了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响应预案和应对措施,精准预判超前预防,积极响应主动应对,适时提高应急预警和防范等级,预先进入战时状态,并就战时封闭状态下警力配置、人员编组、机制编程,防疫物品采购、储备与补给,防疫制度落实,环境防疫消杀,外来人员、车辆管理,戒毒人员收治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有针对性的研究与部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了这次封闭式值班备勤警务运行模式在第一时间及时启动,全面有效进入应急战时状态,为打好这次新战役开启了良好开端,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