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福绵长 深深敬老重晚情

时间:2021-10-19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青海省监狱管理局

青海省女子监狱狱作为连续两届六年的省级精神文明标兵单位,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新青社区的各项工作,得到社区负责人和居民的广泛好评。10月13日,在新青社区开展的“幸福中区 志愿先行-九九重阳福绵长 深深敬老重晚情”的主题活动中,监狱指派民警参加并赠送了“福寿康宁”等五副书法作品,表达了对社区和老人们的美好祝福。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大显身手,和面、擀皮、包饺子、做菜,大家一边干活,一边不时地交谈着,现场气氛和谐、笑语不断。经过大家不懈努力,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一盘盘美味佳肴,在大家的期待中端上了餐桌。吃着饺子,品着菜肴,心相通、情更深。整个场面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息,其乐融融的就像是一家人,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形式的活动。

85a4c1a41ce946cf9c0f52b5ae385f25.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志愿服务队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他们不仅为辖区老人免费理发,还为9位老人免费赠送了智能新手机。社区辖区人大代表为在场的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志愿者、社会组织、辖区文明单位与辖区老人的感情交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今后,女子监狱将继续按照青海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要求,支持南滩街道办事处新青社区工作,用真情和真心拉近与社区服务中心之间的关系,为打造好熟人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青海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