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戒毒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封闭执勤模式

时间:2021-10-3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张海槟

为贯彻自治区司法厅、戒毒管理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及通知精神,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责任、维护场所持续安全稳定,10月20日场所对全体民警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实行“7+7”封闭值班执勤工作模式,20名执勤民警进入管理区开展封闭值班执勤。

张海军所长对此次封闭执勤作出如下要求:一是全体封闭执勤党员、民警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严格开展民警职工及家属流调摸排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将此次封闭执勤工作作为对党绝对忠诚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试金石”;二是大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紧抓安全稳定,对戒毒人员做到全面摸排、全面管控,对重点人员、重点病号做到全面疏导;三是严格执行戒毒局下发的《关于恢复收治戒毒人员的通知》要求,严把戒毒人员收治关,做好直送、转送戒毒人员的隔离观察工作。四是各中心要积极配合,与大队管理实际相结合,突出重点,积极开展封闭管理期间课堂化教学、心理辅导、运动康复训练,助力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乌海市戒毒所全体民警表示将时刻牢记人民警察职责,以高度责任心、强烈使命感、严格执行力保障戒毒场所的安全和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