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戒毒所召开地方标准审查会议

时间:2021-11-3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乌海市戒毒所

11月23日,乌海市戒毒所《书法文化戒毒管理规范》《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范》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地方标准审查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胡永清主持会议,标准化科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出席会议。技术审查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关于标准及其编制说明的相关介绍,对标准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交流质询和认真审查。

《书法文化戒毒管理规范》的技术审查小组由书法、文化、标准化领域7名专家组成,由一致推选的专家组组长牵头,从标准的标题开始,逐条对标准进行提问、讨论,对书写内容等提出了部分修改建议。经评审专家认真讨论,同意《书法文化管理规范》通过评审。

《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范》的评审小组由传染病学、医学、职业卫生、标准化领域的7名专家组成,经专家组组长组织进行严格讨论后,对标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一致认为《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范》地方标准任务来源明确,调研充分、编写规范,同意通过审查。

评审完成后,乌海市戒毒所政委张伟丰同志根据专家建议对我所地方标准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要认真研究专家提出的各项建议,及时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提高标准的科学性、合理性。

胡永清同志在评审会上做总结讲话,他对起草单位的标准起草、制定、修订过程表示肯定,对各位专家的评审把关表示感谢。他指出,两项标准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对提升乌海市标准化技术水平、补齐相关领域标准化短板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