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州监狱组织新民警开展监狱警史教育

时间:2021-12-02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饶州监狱

为进一步传承饶州监狱特有的“忠诚尚法 团结和谐 坚定笃行 追求卓越”的珠湖精神,铭记监狱发展和警队光荣历史,根据监狱《2021年度新录用民警岗前培训计划》的安排,监狱组织新民警接受警史教育,参观监狱陈列馆。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大量生动、详实的文字、历史图片、监狱发展时间线等,让新民警领略了监狱奋斗、建设的光辉历史。每一段珍贵文字,每一幅感人图片,都见证饶州监狱民警早期在珠湖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实践,在场的新民警深受触动,被饶州监狱67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史和矢志不渝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为人民警察的优良品格所感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参观,让新民警深度了解了监狱发展历史,深刻体会了监狱取得现有成就不易,为新民警筑牢了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思想根基。

参观后,新民警纷纷表示要继续老一辈民警光荣传统,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来源:江西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