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监狱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14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都匀监狱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团结带领青年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积极投身监狱建设。3月11日,都匀监狱团委联合桐州监狱团委,组织青年民警前往都匀市三线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

上午9时,青年民警在都匀市三线博物馆门口集中,青年民警参观了“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工具、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等,让青年民警明晰历史,感受“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

随后,在“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中,由桐州监狱团委副书记肖洁同志和监狱团委副书记黄晨雷同志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刘胡兰和博物馆蒸汽机火车头的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号召所有团员民警永远跟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断奋斗!活动还组织大家重温了入团仪式。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青年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主动作为,为监狱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不辱新时代青年光荣使命。

来源:贵州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