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湖分局营造善思实干新风气

时间:2022-05-02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白湖分局

一是明确学习内容。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牵引,结合“忠诚保平安 护航二十大”“四季主题”等专项行动,适时调整学习内容。主要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级机关和分局重要规章制度、重要会议精神及重要讲话精神,基本知识、业务知识及其在实践中的最新发展成果,警示教育案例以及其它需要学习的内容等,学习内容更加精准、更加贴近工作、符合实际。

二是深入学习研讨。人人讲课。每周明确1个主题,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鼓励主动分享学习心得,同时围绕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鼓励民警职工全面思考、深入调研,并在每周学习讲评例会上进行交流探讨,形成了“以讲促思、以思促学、以学促用”的良性互动模式,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三是转化学习成果。聚焦任务落实。根据分局每周工作例会布置,各部门领题作业,通过支部学习会,传达部署,逐步形成科室每周工作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及完成时限。针对重点工作、难点问题,每周例会及时调度研判,研究解决推进措施,确保了上级及分局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有序推进。

来源:安徽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