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激活力 大理监狱用心用情用力抓实暖警爱警工作

时间:2022-05-12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云南省大理监狱 周璐

“这个视频通话开通那就真是太方便了,让我们能在工作之余感受到家人的温暖,缓解工作上的压力。”“每人多配发一套行李,以后就不用大包小包背着提着去封闭执勤了!”

这是在云南省大理监狱召开的一次关心关爱一线警察调研座谈会上,参会警察最激动的告白。

5月6日,监狱各监区、医院、特警队、指挥中心和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警察代表与监狱党委班子成员面对面进行了一次座谈。座谈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天文主持。

党委班子成员就监管区内安装视频固定电话和给进监管区值班备勤人员配发行李调研情况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各监区部门实际,对“如何关心关爱封闭执勤警察职工辅警”建言献策,并一一尝试使用视频固定电话给家人打电话,对安装视频固定电话和行李配发提出意见建议。张监狱长亲自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迅速细化方案,用心用情用力,抓紧抓实抓细,把暖警爱警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张监狱长认真倾听每一位警察的发言,共同交流了如何适应新形势监狱工作要求,如何进一步加强监狱各项工作制度建设,并就如何改进机关纪律作风、有效缓解基层一线压力和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发言积极热烈,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大家边思考边交流、边讨论边解决问题,座谈收到很好效果。

一项项暖警爱警措施,不仅传递着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彰显着监狱党委的决心和信心。全狱广大警察职工辅警必将以实际行动回应关心关爱,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确保监狱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爱警暖警激励前行

忠诚誓言掷地有声

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暖警措施,

回应了警察的日常关切,

解决了所需所盼,

在润物无声中激励着这支新时代监狱铁军,

不忘初心,

踏上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