淝河监狱多举措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时间:2022-05-17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淝河监狱

一是突出主题宣传。围绕“展风采、树形象、促发展”主题,整合利用办公场所LED电子屏、显示屏、专栏、智慧党建等各类宣传资源,制作宣传展板集中宣传,以“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引领,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卫生健康职业精神。

二是开展优秀护士评选。监狱于4月底下发评选通知,精确优秀护士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根据评选方案选定参评人员,对评选为“优秀护士”的护理人员进行公开表彰,颁发荣誉证书,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并广泛宣传,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举办知识竞赛。5月10日,组织全监护理人员开展“科学防控疫情、守护职业健康”防疫竞赛,竞赛分理论和技能两场进行,包含基础护理、疫情防控、穿脱防护服等相关知识。各参赛选手将理论知识同临床实际相结合,条分缕析,展现了监狱总医院护理队伍勤恳不懈的工作态度和协同高效的合作精神,激发了护理人员学习专业的积极性。

来源:安徽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