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监狱| 结对共建,打通罪犯文化教育工作“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2-05-23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西江监狱

5月2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将罪犯文化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纳入监狱所在地方政府的总体规划(简称“两个纳入”)的相关要求,打通罪犯文化教育工作“最后一公里”,西江监狱分别到贵港市港北区金港小学、港北区第二初级中学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罪犯文化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深化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西江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吴凌捷分别与港北区金港小学校长梁群雄,港北区第二初级中学校长陆克奋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与金港小学签约
与第二初级中学签约

西江监狱副监狱长吴凌捷表示,开展罪犯文化教育结对共建工作,开启了新罪犯文化教育的新篇章,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罪犯教育工作和社会帮教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港北区金港小学、港北区第二初级中学分别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与西江监狱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罪犯文化教育工作发展。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