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监狱“四项措施”提升青年民警战斗力

时间:2022-10-3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九龙监狱

一是党建引领凝警心。政工部门与团委共同制定政治教育计划,为青年民警辅导授课,开展谈心活动,教育青年民警自觉践行“三观”,不忘初心使命。

二是选贤任能聚警心。对刚入职的民警采取“师徒制”“一对一传帮带”等措施,传承好的经验做法和优良作风。注重培养青年中层领导干部,把政治素质好、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青年民警放到基层一线锻炼,为年轻干部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

三是选树典型励警心。大力弘扬身边青年民警勇救落水儿童、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等先进事迹,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斗志。

四是关怀慰问暖警心。严格落实民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体检、带薪年休假以及医疗紧急救治“绿色通道”等待遇,并组织女民警成立志愿服务小组,充分做好民警工作生活后勤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安徽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