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监狱“廉”续发力促发展

时间:2023-02-2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黄晓冬

面对面,让责任进一步压实;点对点,让分析进一步做实;人对人,让教育进一步落实。在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泉州监狱纪委主动深入一线,“廉”续发力,针对基层党支部容易存在的短板,做到监督靠前、研判靠前、教育靠前。

监狱纪委结合近年来信访和基层单位“三个规定”填报情况,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室每月到基层一线参加廉情分析会,为基层党支部作专题点评分析,引导党支部班子成员克服畏难情绪,做实风险人员排查、管理,防止小毛病变大问题,帮助民警对廉政风险点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督促民警认真对照检视。

监狱纪委书记每月深入基层,与党支部书记、专职纪检委员开展廉政谈话“面对面”,了解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约谈单位负责人,并限期完成整改。

“廉”续发力补短板,监狱清廉促发展。泉州监狱纪委将继续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坚持原则,勇于作为,为监狱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福建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