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监狱开展“我和警礼服的约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15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近日,广大民警期待已久的警礼服配发到位,赤峰监狱号召基层各党支部以“我和警礼服的约定”为主题,开展一次党日活动。组织民警试穿警礼服,和同事、家人一起分享监狱人民警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以图文并茂或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自己和亲人的幸福和自信。进一步增强监狱人民警察的职业认同感。

2月9日,机关党总支在六楼会议室开展警礼服列装宣誓仪式,为“我和警礼服的约定”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机关、公司全体民警身着崭新警礼服,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在党总支书记宫立伟同志领誓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掷地有声的庄严承诺,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民警。宣誓仪式结束,大家通过拍照片和短视频的形式,把自豪的笑容绽放出来,把喜悦的心情抒发出来。

开展“我和警礼服的约定”主题党日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全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职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全面做好本职工作,把忠诚警魂刻在脑海,把维安护稳装在心中,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