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监狱和南京女子监狱携手构筑区域党建“共同体”

时间:2024-01-12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江宁监狱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建引领、党建赋能,积极构筑区域党建“共同体”,近日,南京女子监狱、江宁监狱联合开展“携手共建先锋同行”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在共建交流座谈会上,双方监狱党委、团委、机关及监区党支部分别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了“项目设立、载体搭建、阵地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交流、党建融合”等合作方向,形成了组织共建、阵地共享、项目共商、活动共办、人才共育、典型共学、业务共促、效果共评“八共”结对机制。会前,双方共同就精细化管理、党建业务融合、民警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进、注重实效、融合发展”原则,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好“1+1>2”优势,有效激发基层党建内生动力,充分释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乘积效应”,推动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的现代监狱”贡献力量。

来源: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