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监狱:文明交通进社区 普法宣传“警”相随

时间:2024-02-2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陈想林 张登峰 索岩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全民交通文明素质和安全防护能力,近日,福州监狱四监区和指挥情报中心联合多部门开展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面对面”宣讲,向群众讲解酒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带来的危害性以及“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提醒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并针对居民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活动现场设置酒醉驾VR模拟体验警示体验区、小汽车盲区宣讲区、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区、保险业务知识宣传咨询、竞答交通标识游戏等互动活动区域,广场大型LED屏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来源:福建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