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监狱坚持选项目练精兵 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警队伍

时间:2024-04-12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邹城监狱

邹城监狱坚持将重点难点工作项目化推进,逐项认领攻坚,不断提高干警队伍攻坚克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警队伍,为推进监狱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选项目认领,汇聚发展合力

围绕重点任务,聚焦一日执勤规范、直接管理清单和罪犯计分考核、心理健康教育、健康档案管理等工作,各监区主动认领项目、挂牌管理,组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业务骨干,创新制度、明确职责、优化程序、狠抓落实,汇聚起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

抓流程规范,打造工作亮点

围绕工作项目,按照定对策、列清单、明责任、促整改、补短板的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并每月公示项目进度,定期向监狱长办公会报告,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形成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示范样板。

重推广宣传,培树攻坚精兵

每季度末开设项目擂台,对项目成果进行赋分考核,评选优胜项目,优先推荐项目负责人、团队人员参与“季度之星”“身边的榜样”评选活动,并深入总结、宣传、推广优胜项目经验和管理标准,不断提升干警业务能力水平。

来源:山东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